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TaeTiSeo ❤


Twinkle ❤



迟来的一篇 ❤
大爱
虽然不喜欢分小队
喜欢9个人
但是各有各的特色
我接受


我爱TaeTiSeo
很不一样的造型
哈哈
MV也很爱


【要看请按】
The Twinkle Twinkle



这个月我看我的皮包又要薄了很多
预购了
大爱大爱

也从没后悔过❤

爱上少女时代
我没后悔
现在是Sone
以后是Sone
永远都是Sone

真的很爱❤



Forever 9 ❤
现在是少女时代❤
以后是少女时代❤
永远是少女时代❤

Pink Pink ❤




祝Twinkle大发!!!!!❤

1st Anniversary

TO: Sakai Family+Forever 8

Sakai Family 一周年快乐
始终就是一家人
我们只不过是在冷战
不愿向对方开口jek

信息也不敢Send出去
Fb 也不敢Tag @@

一周年
谁记得??
我??Shinn??
还是??

这个日子以前对谁也许来说很重要
也很期待
现在??
应该没什么在乎吧
或许也忘了?


今天本来是开开心心的 :)
看来也没什么人记得 :D
TeeHee
看来我自讨没趣 @@



在此也祝Sakai Family 一周年快乐
                       &
我和NHM认识了一周年









From :: Sakai Yee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