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这短短的2天
就可以发生这么多事
佩服-.-""
为什么要搞成这样呢?
大家好好的不就行了吗
我还是静静就好
免得给人家说是非
今天在食堂
听到很恐怖的东西
觉得::
人很善变,,
在你面前跟你很好
在你背后,,
说了你一大堆的坏话
而且最惨的是
那个人被蒙在鼓里
还自以为没事
只要不要管就行了
有时候
静静就是吃亏,,
所以
我厉害反驳 【开玩笑】
我::2个都是朋友
欣&敏::一个是朋友,,一个是亲戚
我们3个就不插手了
不好意思
别怪我们
我们也是被逼的
最近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
上天洒了什么药
让大家都变了
最让我&欣无法相信的是
.....
算了吧
不说了
祈求上天::
下一场大雨
把大家都淋醒
好吗??
:::PRAY:::
真心的祈求
我愿意用
100滴真诚的眼泪
来换一场雨 ❤
:::SKIP:::
被蒙在鼓里
心里不是什么好滋味
但是
我已经习惯了
习惯你没把东西跟我说了
我好傻
还问愚蠢的问题
结果::很久了啊,,你不懂啊
知道的时候
眼泪都匆忙的出来的
不敢哭,,
这显得我很懦弱
不能让我的假面具掉下来
我需要假面具
永远的戴着
假装很开心
:))
算了
听天由命!!
要说就说
不说就不说
我说过我都配合你们
::SKIP::
为眼前的考试
努力!!
考得好差
其母之!!
拼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