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最近::!!乱!!

才这短短的2天
就可以发生这么多事
佩服-.-""

为什么要搞成这样呢?
大家好好的不就行了吗
我还是静静就好
免得给人家说是非

今天在食堂
听到很恐怖的东西

觉得::
人很善变,,
在你面前跟你很好
在你背后,,
说了你一大堆的坏话
而且最惨的是

那个人被蒙在鼓里
还自以为没事
只要不要管就行了

有时候
静静就是吃亏,,
所以
我厉害反驳 【开玩笑】

我::2个都是朋友
欣&敏::一个是朋友,,一个是亲戚

我们3个就不插手了
不好意思
别怪我们
我们也是被逼的

最近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
上天洒了什么药
让大家都变了

最让我&欣无法相信的是
.....
算了吧
不说了

祈求上天::
下一场大雨
把大家都淋醒
好吗??

:::PRAY:::

真心的祈求
我愿意用
100滴真诚的眼泪
来换一场雨 ❤


:::SKIP:::


被蒙在鼓里
心里不是什么好滋味
但是
我已经习惯了

习惯你没把东西跟我说了
我好傻
还问愚蠢的问题

结果::很久了啊,,你不懂啊
知道的时候

眼泪都匆忙的出来的
不敢哭,,
这显得我很懦弱
不能让我的假面具掉下来

我需要假面具
永远的戴着

假装很开心
:))

算了
听天由命!!
要说就说
不说就不说

我说过我都配合你们

::SKIP::

为眼前的考试
努力!!

考得好差
其母之!!
拼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