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承认
我写的是有点过分
对不起【鞠躬】
--------------------------------->
今天很EMO
印度人让我看了他和她的短信息
问我看了怎么样 ??
讲了很多
结果【你】不信
你说了
"如果是这样 为什么我们一次又一次吵架"
看来 你没很了解我
印度人看得出我在想什么
不亏是我的知己
连他都看得出
我在.....
你不懂
我问他:
你有一个最好的朋友 , 如果她跟你不好了
你的世界就像没了亮灯
A Life Without A Friend Is A Life Without The SUN
如果你有个最好的朋友 , 你愿意和别人一起分享她??
印度人叫我把这些话告诉她
/.\ 土
最终最想讲的话 还是藏在心里。
我写完了......
就是朋友玩得太认真
就算朋友有了新朋友
都会有一点小吃醋
比爱情还铭心刻苦
你不知道
虽然我很自私
。
。
。
。
。
。
。
。
。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