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好吧。

好吧

我承认

我写的是有点过分


对不起【鞠躬】


--------------------------------->


今天很EMO

印度人让我看了他和她的短信息

问我看了怎么样 ??


讲了很多

结果【你】不信

你说了


"如果是这样 为什么我们一次又一次吵架"

看来 你没很了解我


印度人看得出我在想什么

不亏是我的知己

连他都看得出

我在.....

你不懂


我问他:

你有一个最好的朋友 , 如果她跟你不好了

你的世界就像没了亮灯

A Life Without A Friend Is A Life Without The SUN


如果你有个最好的朋友 , 你愿意和别人一起分享她??


印度人叫我把这些话告诉她

/.\ 土





最终最想讲的话 还是藏在心里。



我写完了......


就是朋友玩得太认真

就算朋友有了新朋友

都会有一点小吃醋

比爱情还铭心刻苦


你不知道

虽然我很自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