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请你放尊重点!!

看也看得懂
不必我说

不想看的 请滚
我是SNSD的粉丝
我言论自由
没有说半点SJ的坏话 !!



请你们ELF放尊重点
不要乱侮辱GIRL GENERATION
我知道
也很了解
你们的心情

那个SONE说SUPER JUNIOR 吃软饭
她有错
但你们需要每天讲我们的SNSD吗??

骂那个SONE就好了啦
干嘛要扯到
SNSD身上

使他们讲的么
昨天看到面书
ELF的朋友
批评我的GIRL GENERATION

看到几想骂粗话!!
妈的
你们又有什么资格批评??


极度不爽
如果我们说你的SJ
你们ELF会怎样?!!

请放尊重点!!
ELF U MAKE ME MOODY!!

SNSD也有粉丝的
等SONE SHOOT 回你们的时候
才在那边KPKB!!

SUPER JUNIOR & SNSD
都是很好的

只是你们这些粉丝
重中搞破坏!!!

无理取闹!!


你们能为SJ辩护
我们也能为SNSD 辩护!!!

不爽我的
请删除我当朋友
我不介意!!


我没在指名道姓
别对号入座

我只是想讲讲道理!!
看了还是不爽
就请你闭上你的眼睛
到右上角那
按个 X

GET OUT
88 !!




请你们放尊重!!!




还有你

他妈的

我数学不好

关你鬼事??


你读书就很好是吗

不见得咯


数学不好就能判断一个人笨??

你是谁??!!


你没有资格说我笨

因为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我笨是我家的事 是我的事

轮不到你来说!


我平时不跟你吵 是因为当你BRO

今天刚好我心情不好

+上你那么说我


就当你衰!





::THE END ::



I HATE TODAY!!!!

DAMN FUCKING !!



希望明天会是好的一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