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很久没更新咯
我的HMING
在呱呱叫噜

刚好来个MOOD
突然想写
=D


距离拿成绩的日子一天比一天近
我是紧张到
睡不着啊 ><

我不敢想像那天我拿成绩的时候
脸上是喜是悲 !!


星期二还要去新山玩
我看没心情的了 ><
又不能上网
4个争一条LINE

回来还要面对残酷的事实
真的是接受不到啊

希望有4-5个A啦
没有涡也无言
不读书了...



圣诞节要到了
要跟谁过呢??
谁要陪我啊 :P

单身圣诞节
也是不错啦

这是单身的人才会说的话 XD
事实嘛






我想要有个哥哥疼我

曾经 , 有个哥哥非常疼我


现在...

就因为【你】

害我没了哥哥


讨厌死你了

第一次 哥哥不站我这

站你那 我讨厌你

因为你

就因为你

永远不会原谅你


自从那次

再也没找过哥哥了


想要有个哥哥


->任我打

->任我骂

->任我撒娇


即使我多么得任性

也能很疼我 很帮我



因为你 我拥有了哥

也因为你 我失去最疼我的哥


I HATE U !!






【你】


最近的你

不喜欢对我讲心事

感觉你的喜怒哀乐

都不会向我倾诉


或许这也是我疑心 -.-


是不是应该回到最初的起点呢 ?



我对你的在乎一天比一天增加

你呢 ??

我不知道


了解 这两个字

我没资格对你说



我只能说

我们的关系

不比以前好

也不比以前坏





THE END


MERRY CHRISTMAS

&

THE HAPPY NEW YEAR




祝我拿5 A


=D




我讨厌补苏老师啊

最好涨水



但是等圣诞过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