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HMING
在呱呱叫噜
刚好来个MOOD
突然想写
=D
距离拿成绩的日子一天比一天近
我是紧张到
睡不着啊 ><
我不敢想像那天我拿成绩的时候
脸上是喜是悲 !!
唉
星期二还要去新山玩
我看没心情的了 ><
又不能上网
4个争一条LINE
回来还要面对残酷的事实
真的是接受不到啊
希望有4-5个A啦
没有涡也无言
不读书了...
圣诞节要到了
要跟谁过呢??
谁要陪我啊 :P
单身圣诞节
也是不错啦
这是单身的人才会说的话 XD
事实嘛
我想要有个哥哥疼我
曾经 , 有个哥哥非常疼我
现在...
就因为【你】
害我没了哥哥
讨厌死你了
第一次 哥哥不站我这
站你那 我讨厌你
因为你
就因为你
永远不会原谅你
自从那次
再也没找过哥哥了
想要有个哥哥
->任我打
->任我骂
->任我撒娇
即使我多么得任性
也能很疼我 很帮我
因为你 我拥有了哥
也因为你 我失去最疼我的哥
I HATE U !!
【你】
最近的你
不喜欢对我讲心事
感觉你的喜怒哀乐
都不会向我倾诉
或许这也是我疑心 -.-
是不是应该回到最初的起点呢 ?
我对你的在乎一天比一天增加
你呢 ??
我不知道
了解 这两个字
我没资格对你说
我只能说
我们的关系
不比以前好
也不比以前坏
THE END
MERRY CHRISTMAS
&
THE HAPPY NEW YEAR
祝我拿5 A
=D
我讨厌补苏老师啊
最好涨水
但是等圣诞过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